《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綠在區區回收月贈六倍積分

商業

環境保護署宣布,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明日至7月5日推出全城回收6倍賞活動,到環保署「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回收的市民可獲六倍「綠綠賞」積分,以進一步鼓勵市民養成回收習慣。

 

「綠在區區」現設有11間回收環保站、32間回收便利點和超過120個以定時定點街站模式運作的回收流動點。

 

活動期間,市民到「綠在區區」各回收點提交指定回收物,包括廢紙、金屬、塑膠、玻璃容器、四電一腦、小型電器、慳電膽、光管和充電池,均可通過「綠綠賞」電子積分計劃獲取六倍積分,更快累積足夠積分兌換心儀禮品。

 

除6月的回收活動,視乎疫情和社交距離措施,環保署11月會在各回收環保站舉辦大型推廣教育活動「綠在區區 全城回收月」,與市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並分享參與乾淨回收的樂趣。

 

環保署利用科技提升社區回收服務和效率,於2020年年底開始在智能回收系統先導計劃下,分階段測試以物聯網技術為骨幹的智能回收設備在本地的應用及效益,例如智能磅、自動禮物兌換機和智能回收箱,並於今年5月起逐步在全線回收環保站和回收便利點設置智能回收設施。

 

環保署也正物色其他合適地點,進一步將智能回收系統的應用地點增加到80至100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