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本月尾或下月初公布下半年盛事

商業

三項鐵人世界盃賽事今日在港舉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希望透過這些盛事,進一步向世界展現香港盛事之都的位置。政府較早時已公布直至6月的盛事,冀本月底或下月初公布下半年的盛事。

 

楊潤雄今日出席賽事頒奬典禮後會見傳媒時指,比賽氣氛非常熱鬧,成績非常好,證明香港絕對有能力舉辦大型運動盛事。

 

約140名海外選手來港參賽,也有他們的朋友、教練或家人隨行。楊潤雄表示,香港舉辦不同盛事,包括是次三項鐵人賽,不只為吸引遊客,在體育和項目推廣上也非常重要。

 

他又指,香港舉辦每項盛事均須作多方面考慮,包括吸引旅客、體育發展、向世界推廣香港形象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