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笑一個!《Kena: Bridge of Spirits》公布相片模式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電競・遊戲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遊戲音效的制作公司「AZSTOKE」主辦的「ALGAZODIK」活動一直致力運用其技術來支持藝人,即將於11月20日(星期六)舉行的「RECOILR- LV5-」也不例外
即將於今個週末舉行的活動亦獲得「KIIV能量飲料」的贊助了!

全新包裝的「KIIVA」

KIIVASaiga NAK

在眾多口味的「KIIVA」能量飲料中,最標準的當然是500ml的「KIIVA ENERGY DRINK HYDRATION」。
最近「KIIVA ENERGY DRINK HYDRATION」除了推出了全新的包裝設計的500ml外,內含同量咖啡因的250ml罐裝「KIIVA ENERGY BOOST」也新登場,人氣愈來愈高。

在能量飲料市場的競爭愈來愈大的令和時代,對一眾努力不懈的Gamer和DJ來說,含有大容量咖啡因及低糖的500ml罐裝「KIIVA」能量飲料可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Unreal Engine舞台上的廣告看板!

 AZSTOKE

「贊助的話也許只是放個廣告商標而已吧」也許很多人心裡會這樣想吧。
但以遊戲音效技術為名的AZSTOKE公司又怎會滿足於此?
過往參加過「RECOILR」的朋友也許也知道1,舞台上眾多的看板會徐著時間而變動的。

就如KIIVA的格言〝走和別人不一樣的路〟一樣,在Twitch上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這樣獨特創新的活動實在令人期待萬分!

「RECOILR -LV5-」11月20日(星期六)舉行!

そんな「RECOILR -LV5-」將於11月20日(星期日)19:30開始進行!
在Twitch的直播期間,觀眾只要留言就可以利用自己的分身來登上舞台;不只是單純收看直播,還可以參與和作出互動。
今個週末的晚上記得收看利用KIIVA(@kiiva555)來提升表現的表演者們的精采演出吧!

© Kiiv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