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Zenvia Inc. 宣佈首次公開招股定價

商業

聖保羅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Zenvia Inc.(「Zenvia」)是一個客戶體驗通訊平台,使企業能夠在整個拉丁美洲的廣泛 B2C 垂直領域為最終客戶在其生命週期中創造獨特的旅程。該公司今天宣佈其 11,538,461 股 A 類普通股的首次公開招股定價,價格為每股 13.00 美元(「發售」)。承銷商可以選擇以 IPO 價格(減去承銷折扣和佣金)從 Zenvia 購買最多 1,730,769 股 A 類普通股。

Zenvia A 類普通股預計將於 2021 年 7 月 22 日在納斯達克資本市場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為「ZENV」,此次發售預計將於 2021 年 7 月 26 日結束,具體取決於慣例成交細則。

此次發售完成的同時,Twilio Inc. 同意購買 3,846,153 股額外的 A 類普通股,由 Zenvia 以私人配售方式發行,根據《1933 年證券法》(修訂版)豁免註冊,價格相當於每股 13.00 美元 A 類普通股。我們預計此次同步的私人配售將在發售完成後不久結束。

與此次發售有關的註冊聲明已於 2021 年 7 月 21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並宣佈生效。可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 www.sec.gov 存取註冊聲明副本。

Goldman Sachs & Co. LLC、Morgan Stanley & Co. LLC、Banco Bradesco BBI S.A.、Itau BBA USA Securities, Inc. 和 UBS Securities LLC 擔任擬議發售的全球協調人,XP Investments US, LLC 擔任擬議發售的聯席賬簿管理人。

這些證券的發售僅透過構成有效註冊聲明一部分的書面招股說明書進行,其副本可從以下任何來源獲得:

  • Goldman Sachs & Co. LLC |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282 | 電話:1-866-471-2526 | 傳真:212-902-9316 | 電郵:[email protected];或 
  • Morgan Stanley & Co. LLC | Attention: Prospectus Department, 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新聞稿不構成要約出售或要約招攬購買這等證券,也不得在任何州或司法管轄區出售這等證券,根據任何此類州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在註冊或確認資格之前,此類要約、招攬或出售將屬違法。

關於 Zenvia 

Zenvia 的目標是讓公司能夠透過其統一的端到端平台為客戶溝通創造獨特的體驗。Zenvia 使公司能夠將其現有的客戶通訊從不可擴展、物理和非個人互動轉變為高度可擴展、數碼優先和跨客戶旅程的超情境化體驗。Zenvia 的統一端到端 CX 通訊平台提供以下產品與服務組合:(i) 專注於活動、銷售團隊、客戶服務和參與度的 SaaS;(ii) 工具,例如軟件應用程式編程接口 (API)、聊天機械人、單一客戶視圖、旅程設計器、文件編輯器和身份驗證;以及 (iii) 渠道,例如短訊、語音、WhatsApp、Instagram 和網絡聊天。其綜合平台可在多個用例中為客戶提供幫助,包括營銷活動、客戶獲取、客戶引導、警告、客戶服務、欺詐控制、交叉銷售和客戶保留等。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Zenvia 為整個拉丁美洲的 10,100 多名活躍客戶提供服務。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79181/BRANDMARK_ZENVIA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