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Google Drive 5GB 及編輯功能

商業
  上面這張由 Talk Android 流出圖片就正正解答到我們的問題了。圖片展示了 Google Drive 的介面,似乎它將會以類似 Dropbox 程式的模樣出現,因為右上角有下載的字句,不過當然不能排除它會有 web-based 版本,將google drive 與google doc 合併,而它將會有 5GB 的儲存量和付費增加容量的選項。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