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2020 「創智營商博覽」:迎接「宅」經濟的浪潮及遙距工作下的企業管理

商業

疫情下全球經濟及各行各業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但與此同時亦為「宅」經濟下的活動帶來無數的商機,令「宅」經濟迅速發展,亦加快了企業升級轉型的步伐。

Acceleration Partner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obert Glaze從自己經驗出發,回憶他之所以採取遙距工作模式,乃源於聘請優秀及富經驗的員工十分困難,需要一種令他能夠網羅全美國人才一同工作的方式。九年以來受惠於遙距工作的便利和靈活性,他分享了一系列如何在「宅經濟」中突圍而出的致勝之道,當中包括如何善用疫情下流行的多種營商模式,例如以消費者為本的銷售及行銷方法、送貨及取貨方式等。他特別強調,數碼形式的線上學習、會議、娛樂及消閒方式盛行,未來亦將繼續主導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不應該與新潮流對抗,或是被動的等待疫情過去——因為我們已沒可能完全變回疫情前的世界。我們應該思考如何在新環境下找到商機。」

要在宅經濟下突圍而出,一個重點是如何更有效地運用資源。他認為,企業應著重與消費者建立關係,將資源投放在「結果」,而非「努力」——方法之一是善用合作夥伴營銷(partner marketing),透過與值得信賴的夥伴合作,善用他們的長處和資源,確保投放的資源均能夠帶來成果,達致雙贏。

想重溫全集:https://event.hermeslive.com/event/8e3c0bbe-ac51-489f-bd64-d947765500c3?locale=zh_HK

這篇文章 2020 「創智營商博覽」:迎接「宅」經濟的浪潮及遙距工作下的企業管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