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來看它最後一眼吧!Facebook「讚」鈕大改造,藍白大拇指走入歷史!

商業

還記得不久前臉書大出包、全球無法按讚時所引起的一陣恐慌嗎?不只是那些每看必讚、按讚成癮的人們覺得苦不堪言,連知名插畫家Cherng's都苦澀的表示:「覺得讚卻不能讚有點痛苦。(啞巴吃卡馬龍)」

姑且不論啞巴吃卡馬龍是什麼狀況,但甜在心理口難開的心情想必是十分彆扭。因此,當系統恢復之後,又能痛快按下藍色大拇指的感受真是無比舒暢。然而就在 6 日 ── 各位按讚成癮者請先深吸一口氣 ── Facebook 宣布正式推出重新設計的「讚(Like)」按鈕,我們要永遠跟爽快的大拇指說再見了!

Facebook 表示,目前「讚(Like)」按鈕出現範圍遍及全球 750 萬個網站,並引發 220 億次瀏覽量。為了提昇視覺效果、增加點閱率,Facebook 決定捨棄原本廣受喜愛的大拇指圖像,改為字母 logo「f」搭配字體呈現的「讚(Like)」或「分享(Share)」。

由於「讚」除了是 Facebook 被頻繁使用的重點功能,藍白線條所勾勒出的大拇指更已經與 Facebook 品牌印象產生強烈的連結,甚至外國媒體《NDTV》將它推崇為「Facebook 的靈魂」。因此,設計團隊足足花費了半年的時間才完成這個從拇指變成「f」的小小設計變動。

根據 Facebook,在未來幾週內,全球各個網站的「讚(Like)」按鈕都將開始自動更新。雖然除了外觀改變外,「讚」和「分享」的實質功能都不受到任何影響,但對許多連回應留言都要貼上大拇指的「讚指成癮者」來說,少了那個大拇指,想必以後按下這個按鈕時所帶來的快感將再也無法等而論之了。

  • 作為紀念,各位按讚魔人們請準備好衛生紙,讓我們再看它最後一眼:

藍白大拇指,掰掰!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圖片來源:Facebook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