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唯鏈與 DNV 攜手,助力仁濟醫院推出全球首個區塊鏈體外受精服務應用程式 MyBaby

商業

上海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中國甲等醫院仁濟醫院與唯鍊和 DNV 合作,宣佈啟動智慧醫療項目 MyBaby,即世界上第一個區塊鏈體外受精 (IVF) 服務應用程式。


MyBaby 啟動儀式由仁濟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和上海市輔助生殖技術質量控制中心聯合主辦。透過將 DNV 的專業保障服務與唯鏈先進的區塊鏈技術結合,MyBaby 夠驗證體外受精的關鍵步驟,並為正在接受治療的準父母提供私密、獨家、端到端的數據存取權。透過採用尖端技術,仁濟醫院致力進一步提高患者的公平和生活質素。

生育治療的新時代

MyBaby 是同類服務中第一個將第三方保證數據驗證的優點與不變的區塊鏈技術結合的服務。所有資訊、圖像和數據軌跡,從醫療工具產生的圖像到受精卵本身的交付,都將安全上載至 VeChainThor  唯鏈雷神區塊鏈上,並且只有 MyBaby 應用程式的授權用戶才能存取。

MyBaby 允許用戶查看和追蹤受精卵的提取、標記和評分,以及胚胎的培植和保存。應用程式還解決與敏感醫療數據私隱相關的傳統問題。區塊鏈技術的密碼安全特性創造了一個安全可靠的環境,並以試管嬰兒領域前所未有的方式增強了用戶體驗。

仁濟醫院和唯鏈走在醫療創新的前線 

活動期間,仁濟醫院與唯鏈還簽署了關於區塊鏈項目進一步合作的協議。據仁濟醫院生殖醫學中心主任孫贇介紹:「輔助生殖醫學和區塊鏈技術的結合創造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化學反應,使仁濟醫院成為探索此類創新的第一家醫院。我們將提供更值得信賴、更私密、更安全的服務。」

仁濟醫院不怕創新,一直走在醫療區塊鏈領域的前線。2019年,仁濟醫院正式宣佈加入了由 DNV 和唯鏈發起的數碼碳生態系統。後來,它宣佈與唯鏈和 DNV 建立聯合夥伴關係,率先建立世界第一個支援區塊鏈的智能腫瘤治療中心

唯鏈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陸揚表示:「我們繼續看到與仁濟醫院的合作機會增加,這要歸功於我們獨特的『區塊鏈 + 數據質量保證」模式以及關鍵策略合作夥伴 DNV。唯鏈將繼續為醫療界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先進的區塊鏈技術,並建立一個可靠的多方數碼未來。」

關於仁濟醫院
仁濟醫院建於 1844年,至今已有170多年的歷史, 它是上海開辦以來第一家西醫醫院。它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學科門類齊全的綜合性三甲級醫院(國內醫院排名第一)。仁濟醫院也是上海市第一家開展輔助生殖技術臨床和科研的醫療機構,並於2018年成為上海市輔助生殖技術質量控制中心。

網站:https://www.renji.com/

關於 DNV
DNV 是世界領先的認證、保證和風險管理供應商。無論是認證公司的管理體系或產品、提供培訓還是評估供應鏈和數碼資產,我們都能讓客戶和利益相關者自信作出關鍵決策。我們致力支援我們的客戶以可持續的方式過渡和實現他們的長期策略目標,共同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

關於唯鏈
唯鏈於2015年推出,透過提供全面的治理結構、穩健的經濟模型和物聯網整合,將區塊鏈技術連接至現實世界。唯鏈是使用公共區塊鏈技術的現實世界應用程式的先驅,在新加坡、盧森堡、東京、上海、巴黎、香港和三藩市設有國際業務。我們與策略合作夥伴普華永道、DNV,與沃爾瑪中國、寶馬、比亞迪汽車、海爾、H&M、LVMH、D.I.G、新奧、上海燃氣、亞馬遜網絡服務、中國人民保險集團、ASI 等眾多行業領先企業建立合作關係。.

網站:www.vechain.com


 


 

圖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180/mybabylaunch.jpg?p=medium600
圖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181/mybabyapp.jpg?p=medium600
圖片: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6182/renji.jpg?p=medium600
圖標: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38221/VeChain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