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傳聞:Apple 在下個月將發表 Siri 中文版?

手機
中國科技網站 DoNews 日前報導有風聲從 Apple 工程師傳出,Apple 正在開發中文版的 Siri,且下個月就會發表,現在已經在內部測試中。而中文版的 Siri 除了聽得懂中文、會講中文外,還會提供一些在地化資訊和導航,而原本這些功能是只有在美國才有的。截至目前為止,Siri 支援英、法、德三種語言,所以對華語使用者來說,還是只能用英文問答 但傳聞提到中文版本只支援國語(普通話),對於講廣東話和台語的使用者可能就沒有特別的支援,另外,日語和俄語的版本也聽說會在下個月發表。 Apple 曾經說過中文、日語、韓語、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的版本會在 2012 年發表,現在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 iPad 也快出新版本了,相信這樣的傳聞應該是很有可能的。 而除了 Siri 外,Android 上也有 Iris 支援語音辨識,甚至中國也有號稱 Siri 的山寨版 Airi,讓許多網友「過年這幾天,飯桌上已經沒人低頭按鍵盤了,大家都是對著手機大喊大叫。」,這些目前都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上下載,大家不妨去試試看! 文末來看看網友最想問 Siri 的 10 句話,如果中文的版本發表了,你最想問 Siri 什麼呢? (資料來源:penn-olson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