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SANWA 推出 USB 讀卡器,但不是每種手機都可以使用

手機

市場上大部分的 Android 手機有一定的外部存儲的方法,幾乎總是在 MicroSD 。但這樣的 Nexus S 和 Galaxy Nexus 的手機缺乏 Micro SD 這種特性,但SANWA 推出的 SANWAUSB 可以幫到大家。

它擁有一個標準的 Micro USB 端口給插入電話裡,並增加了一個全尺寸的擁有USB 和標準的 SD / MicroSD 插槽,另外還有 Micro USB 端口,可使用他幫電話充電。

這裡還有一個問題:這個小玩意兒是不是萬能。SANWAUSB 只支持現時流行的設 Samsung Galaxy S II 和 Sony Tablet S 。   消息來源: androidcommunity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