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日本LAWSON與寶可夢「波加曼」聯名於9月21日開跑!還有炸雞塊君「波加曼 檸檬口味」!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Samsung Facebook 頁面展示出可能是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ICS 介面設計!

手機
早前,Samsung 在 Facebook 中舉行了一個贏取 Galaxy Note 的活動,不過在頁面中的插圖就可能展示出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ICS 介面設計。Samsung TW 今天在新聞稿中表示過預計會在 5 月正式發佈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ICS 更新。 大家可以在上圖中看到了一部美版的 Galaxy Note,當中包括部份的按鈕中換上了 Android 4.0 ICS 的圖示,不過通知欄則仍然維持上 Android 2.3 的風格。當然,這張圖片可能只是出自其他廣告商的手筆,但或許也已經多多少少反映出稍後發佈 Samsung Galaxy Note 的 Android 4.0 ICS 的設計風格。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