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更多顏色選擇,小米正在準備推出粉紅及淡黃版本的紅米手機!

手機
xiaomi-hongmi-pink-and-yellow

早前小米推出了紅米 Note 之後,似乎小米仍然未放棄紅米手機及紅米手機 1S。除了前文報導過的疑似白色版本紅米手機之外,其實早前小米的老大雷軍也在微博中有公佈過正在準備推出粉紅及淡黃版本的紅米手機!


(...)閱讀全文更多顏色選擇,小米正在準備推出粉紅及淡黃版本的紅米手機! (6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IUI, xiaomi, xiaomi hongmi, 小米, 紅米, 紅米手機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