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無痛傳輸檔案!知名手機管理應用 AirDroid 登陸 iOS!

商業

用開 Android 電話的朋友或者有聽過用過名為 AirDroid 的應用程式,它是一款在 Android 上可以透過網頁存取手機及管理手機的應用程式。今天,官方正式推出 iOS 版本的 AirDroid。

根據官方說明,AirDroid 的 iOS 版本可以快速進行檔案傳輸,包括由 Android、網頁端或者桌面端直接在 iOS 上存取檔案。另外,Hotspot 及 Add Friends 功能更加可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之下透過藍牙傳輸檔案。

不過,部份在 Android 上的功能如查看手機中的通話記錄、AirMirror 等功能就沒有提供。

AirDroid - File Transfer&Share (Free, App Store)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無痛傳輸檔案!知名手機管理應用 AirDroid 登陸 iOS!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apps/ios-apps/airdroid-arrived-to-io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