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電競・遊戲

「PS VR亮點」今日回歸,為大家帶來先前宣布過的PS VR 作品更新與揭露。我們將特別介紹幾款遊戲,敬請密切關注我方頻道的更新。

如前所述,本次亮點是遊戲本身,因此請勿期待次世代VR的相關消息釋出。於此期間,請持續在此關注,掌握更多即將登場的精采PS VR遊戲相關情報!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