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HP將以4.25億美元收購電競品牌「HyperX」!金士頓DRAM與SSD產品線將不受影響。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原神》3.6版本更新:盛典、慧業與深入荒原的冒險

電競・遊戲

旅行者們大家好!《原神》開發團隊再度回歸,與你分享即將於4月12日到來的3.6版本「盛典與慧業」最新消息。隨著兩位新可玩角色白朮及卡維的亮相,你將會攜手朋友和學者們共同參加一場別出心裁的慶祝活動——學院慶典。

與此同時,須彌廣闊的沙漠地區將迎接更大規模的擴張,帶來有著神秘水晶、遠古之龍以及坎瑞亞秘密的新地區「蒼漠囿土」。

須彌教令院的非凡慶典

學院慶典由全提瓦特最具聲望的學術機構主辦,提供了瞭解教令院六大學派的絕佳機會。每一學派都隸屬於一個須彌教令院的六大學院,並各自代表著六種不同智慧中的一種。本次學院慶典將分為兩部分:遊樂會與爭霸賽。

在遊樂會中,來賓們可以在不同學派的攤位,透過樂趣與創意十足的小遊戲去了解各學派的研究重點與成果。例如,萊依拉的明論派專攻「天文」(Illuminationism)和群星,他們會在攤位上設置一個星盤的小遊戲,只要將星盤調整到適合的高度與角度,星星就會被點亮並連結成特殊的圖案。而在專門追尋科技以及建築與機械研究的妙論派攤位上,參加者可以試著透過遊戲學習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內,使用最少的材料建造一條滿足特定需求的通道。

除了有趣的遊戲與慶祝活動外,爭霸賽也將提供舞台給六大學院的代表們一決高下。隨著故事的發展,我們也可以期待一些老朋友出現在爭霸賽中。萊依拉的邀約任務也將在3.6版本中公開。

失落之地與遠古之力

穿越千壑沙地的沙暴,「蒼漠囿土」就隱藏在沙漠的深處,由無法居住的荒原與神奇的花海綠洲組成。在傳說中,此地是五百年前坎瑞亞災害的主要戰場之一。如今,這片土地早已被汙染惡化,棘手的「灰餘晶」與汙穢的霧氣蔓延到了洞穴與沼澤中。

然而希望仍在,因為那些來自綠洲的生物「花靈」還未放棄這片土地。而最勇敢的花靈斯露莎將賦予旅行者獨特的能力,使旅行者能飛越新區域中的某些地方,前往步行無法到達的位置。

當你接近新區域時,其中某個洞穴可能會指引你去向翠草之龍阿佩普那巨大且散發著光芒的棲息之地。阿佩普曾是一條翠綠色的龍,統治著舊時的須彌,但後來外貌因為未知的疾病而改變了。想知道更多這條巨龍與須彌歷史、眾神之間的關聯,大家可以在新增加的納西妲傳說任務「智慧主之章:第二幕」中一探究竟。

更多類型的敵人也隨著新區域一同到來。草龍將以強力週本BOSS的身分出現在征討領域中,而來自深淵教團的深罪浸禮者也將以首領BOSS的身分登場。此外,丘丘人家族也將新增兩位成員:丘丘風行遊俠和丘丘水行遊俠。

濟世仁醫與建築天才

在3.6版本中,新加入的兩位可玩角色白朮與卡維都在他們的領域中享有盛名。白朮是不卜廬的擁有者,他將成為五星法器持有者的可玩角色,並操縱草元素之力治癒隊友們。他的傳說任務「懸壺之章」將揭示這位受人愛戴與信賴的名醫那些不為人知的軼事。身為深諳治療藝術的大師,白朮能透過驅使遊魂、升起無郤氣護盾提供優質治療。一位好的醫生也要能深入田野,在與部分採集物互動時白朮可以治療在場角色。

被譽為妙論派之光的卡維是能驅使草元素之力和大劍的四星角色,同時也是須彌知名的天才建築師。卡維的建築師工具箱之一梅赫拉克是他戰鬥智慧的堅實基礎。在戰鬥中,強大的小梅赫拉克會掃描戰場觸發所有草原核迸發。一旦這個工具箱釋放出全部潛能,卡維將可獲得能力提升,轉換為草元素傷害,並獲得更強的戰鬥效能。

在3.6版本活動祈願的前半部分,納西妲和妮露將復刻回歸。而首次登場的白朮、卡維將在下半部分與甘雨的復刻一同加入卡池。

隨著3.6版本期間揭曉了更多景觀與須彌、教令院的故事,我們希望從更多角度去填充這個智慧的國度,讓你重遊此地時有耳目一新的體驗。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分享的所有內容啦,期待下次再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