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Chrome 69 下月更新:在所有版本當中推出全新 Material Design 風格

商業

谷歌近日宣內,將會在下個月發布新的Chrome Material Design 風格。亮點包括微軟Windows 10通知中心集成,Windows上的觸摸板手勢導航以及自動填充更新。Chrome 69更新目前處於測試階段,將於201894日公開發佈。如果您在任何設備上運行最新的測試版更新,那麼您可以使用Chrome Flags啓用新設計。

全新設計 9月4日發佈新版本

Chrome 瀏覽器將在所有操作系統中採用全新設計,Google在其最新的Chrome企業版發行說明中表示。 這個新設計將在Chrome 69版本中首次亮相,該版本目前計劃於9月4日發佈。

Chrome的新桌面設計將包括更圓潤更白的外觀,但Chrome的移動版本已經在iOS上進行了重新設計。 Google 正在將導航控件移動到屏幕的底部,這使得單手使用或使用超高顯示屏更容易使用。 您已經可以在桌面版和移動版的當前Chrome 68版本中啟用一些更改。

Chrome 69還將包括Windows 10通知中心集成,Windows 10上的觸摸板手勢導航以及常規自動填充功能改進。

資料來源:theverge

這篇文章 Chrome 69 下月更新:在所有版本當中推出全新 Material Design 風格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