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AntWorks得到信任,將幫助改進思傑網絡和虛擬化解決方案

商業

新加坡和加州聖克拉拉2018年11月8日電 /美通社/ -- AntWorks今天宣佈,該公司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台臺ANTstein QueenBOT已經獲得了Citrix Ready®認證,而ANTstein QueenBOT為重複、單調和涉及基於規則的決策的業務流程實現自動化,提供工具。Citrix(思傑)Ready計劃幫助客戶識別被推薦用來幫助改進Citrix Systems, Inc.(思傑系統公司)虛擬化、網絡和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的第三方解決方案。ANTstein QueenBOT完成了嚴格的驗證過程,確保能夠與思傑虛擬應用程序(Citrix Virtual Apps)兼容,為聯合解決方案兼容性帶來信心。

Citrix Ready計劃讓客戶能夠輕鬆識別能夠幫助改進思傑環境的互補性產品和解決方案。客戶可以滿懷信心地認為,ANTstein QueenBOT能夠成功通過由思傑進行的一系列測試,並能得到信任,與思傑虛擬應用程序一起有效工作,從而提供涉及思傑環境的無縫自動化。

QueenBOT以很簡單的方式提供RPA功能,而企業用戶將能借此創造機器人(Bots)。利用QueenBOT來實現自動化的時間,只是市場上其它工具的一小部分。QueenBOT能夠提供直觀的遠程記錄器工具,利用多個提供多方面自動化的選擇,記錄思傑環境中的用戶行動。

AntWorks行政總裁Asheesh Mehra表示:「作為Citrix Ready計劃的一員,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將我們ANTstein QueenBOT和思傑虛擬應用程序結合到一起的智能解決方案。我們所能提供的這種解決方案能夠明確表明我們的計劃,即通過Citrix Ready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從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經驗。」

傳媒聯繫人:

Dexter Villota
電郵:[email protected]
AntWorks公司規劃副總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