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建資料庫 吸引高效益慈善項目

商業

第二屆「裕澤香江」高峰論壇今日圓滿舉行。政府在論壇宣布推出慈善項目計劃Impact Link,藉此建立優秀慈善項目資料庫,以吸引、精選並展示一系列高潛力、高社會效益的慈善項目。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論壇晚宴宣布香港財富傳承學院將推出iLink計劃。他説,通過計劃,該學院將經營有關資料庫,連結善長與慈善項目,讓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掌握更多慈善項目資料,並讓他們的捐獻產生更大社會影響力。

 

有關項目須具備良好往績,並在香港及對外具拓展潛力。iLink初期會重點關注全球醫療健康、早期生命科學研究、扶貧與發展、教育、青年發展,以及由人工智能、生物科技、大數據和綠色科技等前沿技術帶動的具韌性社區建設。

 

政府指,iLink不僅是慈善項目資訊平台,更為慈善和相關持份者建立聯繫橋樑,幫助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就其關心的慈善項目進行審慎評估並做出明智決策,推動慈善捐款。

 

行政長官李家超主持昨天的高峰晚宴,歡迎遠道由世界各地來港出席論壇的嘉賓。他致辭時指出,香港的優勢和特區政府對家族辦公室發展的堅實支持,廣受家族辦公室和高資產淨值人士的歡迎。

 

今年「裕澤香江」高峰論壇主題為風中掌舵,雲集逾400名來自全球家族辦公室具影響力的決策者及專業團隊,涵蓋香港、內地、亞洲、歐洲、美洲及中東等地區。活動體現香港作為備受全球家族辦公室和資產擁有人推崇的國際金融中心領導地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