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入門機 LG X300 在南韓發佈,售價約 HK$1,700!

商業

LG G6 即將發佈,但官方今天搶先在南韓發佈了 2017 年第一部新機 LG X300,是一部入門級的 Android 手機。LG X300 規格入門,似乎可能是 LG K8 或者 K10 的繼續機種。

LG X300 規格:

  • 5 吋 HD 720p 屏幕
  •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
  • 2GB RAM / 16GB ROM
  • 支援 microSD 卡
  • 13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 2,500mAh 電池
  • Android 7.0

LG X300 的售價是 KRW 253,000 (折合約HK$1,682),目前未知上市日期及推出地區。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入門機 LG X300 在南韓發佈,售價約 HK$1,700!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x300-announced-in-korea/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