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WiFi 6 芯片細數 :高通 IPQ8074

商業

一如電腦,選購路由器時除了品牌,Wif 路由器的芯片也影響巨大,之前我們介紹過博通的最新方案,今次為大家介紹是市面也很流行的高通 Qualcomm IPQ8074 方案。

IPQ8074 方案基於 4 X ARM Cortex A53 的2GHz速度四核心CPU,支持2.4GHz及5GHz頻段,最高速度可達 4.8Gbps,

IPQ8074 是比較早期的方案,約在2017年底推出,2018年開始有相關產品,雖然有一段日子,仍然是個有力案。

參考資料:https://www.qualcomm.com/products/ipq8074

這篇文章 WiFi 6 芯片細數 :高通 IPQ8074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