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WhatsApp 創辦人再次呼籲大家刪除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

商業

在 Facebook 收購 WhatsApp 之後,幾位原 WhatsApp 創辦人都相繼離職,同時亦表示不滿 Facebook 的發展方針以及管理手段。早前其中一位 WhatsApp 創辦人 Brian Acton 在史丹福大學演講的時侯,呼籲在場的學生立刻刪除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

根據外媒 Buzzfeed 報導,當 Brain Acton 與 Ellora Israni 在史丹福大學 CS181 課堂上分享的時侯,談到當時他為什麼會把 WhatsApp 賣給 Facebook ,以及他當年離開的原因。在言談間,他指責 Facebook 為了想方法把 WhatsApp 變現而出賣用家私隱的行為是極不恰當的,同時他拿 Apple 、Google 拿出來作例子,提到他們在處理內容資訊的時侯亦相當小心。

在 2017 年離開 Facebook 的時侯, Acton 已經不斷批評 Facebook 急於把 WhatsApp 變現的做法,亦曾經在劍橋分析事件之後呼籲大家刪除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的而且確我們每天都把大量個人資料交給不同的公司,同時我們也付費使用他們的服務,這是因為我們(某程度上)相對自己的私人資料並不會拿來亂用。

但在多次醜聞爆出之後,大家還能如此肯定嗎?

引用來源:The VergeBuzzFeed

這篇文章 WhatsApp 創辦人再次呼籲大家刪除自己的 Facebook 帳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