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慎防偽冒財政司司長訪談詐騙廣告

商業

對於網上流傳、聲稱涉及財政司司長訪談的詐騙廣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嚴正澄清,從未發出或授權任何有關廣告,司長也從沒有進行虛構文章的所謂訪問,文章中的言論全屬虛構,市民須提高警覺。

 

司長辦公室指,近日在一些網上新聞平台及社交媒體發現載有司長姓名及新聞圖片的詐騙廣告及網站,誘使使用者點擊連接到可疑交易平台。

 

財政司司長辦公室呼籲市民切勿透過該等廣告登入可疑網頁,也不應向不明來歷網站提供個人資料。事件已轉交警方跟進調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