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內地專家組延長訪港行程

商業

協助香港應對第五波疫情的內地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今日繼續考察行程,到訪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了解醫院運作並與臨床醫護人員就診斷和治療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深入交流。專家組將繼續留港,支援醫療救治相關工作。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表示,行政長官昨日公布一套整體穩控疫情的行動,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必定竭盡所能,通過中央在抗疫經驗上的指導和人力物資的支援,加強早治療的能力,減少重症和死亡個案。

 

專家組本月19日抵港考察。陳肇始表示,十分感激專家組繼續留港指導和提供協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