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VEGA idol亞洲偶像選拔賽,臺灣賽區複賽即將開賽

科技

重新定義選秀,重新定義偶像

台灣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全新亞洲偶像選拔賽VEGA idol九國招募已全面招募啟動。臺灣站作爲VEGA idol首站,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收到了超過600名idol踴躍報名,6萬多位粉絲積極參與投票。經過第一輪粉絲投票,130名選手被選出進入臺北賽區複賽。這些選手將在7月22日和23日晚18:00參加VEGA idol全球直播選拔賽,由粉絲選出最終20強選手晉級參與亞洲選拔賽。

VEGA idol臺灣賽區複賽即將開賽
VEGA idol臺灣賽區複賽即將開賽

《I CAN Let the World See》—— VEGA idol致力於幫助新人及將其作品推廣至更廣泛受衆的全新選秀平臺。VEGA项目擁有经验豐富多元的执行团队,多位專業評委、多平臺宣傳能力和完善的視聽服務。同時,VEGA已與環球版权達成合作,獲得出道機會的選手將會與環球音乐合作成團作品,並在TikTok等平臺上進行全球推廣。

臺灣賽區複賽將在中視和VEGA官方Youtube、Instagram和Tiktok進行全球直播。用戶可以登陸VEGA官網 https://www.vega.fan/taiwan 爲自己喜愛的Idol投票,而此前擁有VEGA NFT和VEGA Alumni Honor Card的用戶每日將獲得更多投票機會,具體參考投票詳情頁信息。

Vega idol創始人Judy Zhu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更具包容性的平臺,讓有才華的年輕人發光發熱,成為偶像。我們堅信這個項目將引領亞洲偶像文化的未來發展。」

Vega idol已獲得Arcane Group、New Wheel Capital 和其他知名投資者等機構的領投。公司還與亞洲最大的金融科技平臺Atome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核心團隊成員包括來自TikTok、愛奇藝、IBM的專業人士,以及中國偶像節目《青春有妳》的導演和產品營運團隊。此外,Vega idol還與亞太地區20多家藝人經紀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共同培育下一代亞洲偶像團體。

如需了解Vega idol的最新動態和聯繫方式,請關註其官方品牌社區和社交媒體平臺: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