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八達通事件多面睇

科技
八達通公司出售用戶個人資料圖利,事件愈鬧愈大,牽連也愈廣。顯然,事件暴露的問題很多,值得我們從多角度探討。初步看來,陳碧鏵處理事件的手法固然不濟,但八達通的董事...

請各位移師信報論壇閱讀全文,並請回應討論!感謝!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