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vLex 推出 Vincent AI 重大升級,建立全球最全面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助手

科技

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能完成研究備忘錄的初稿、建立論點、撮要文件等,並提供全球覆蓋

倫敦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法律情報公司 vLex 今日在其獲獎助理 Vincent AI 推出突破性的人工智能工具,建立出全球最全面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平台。vLex 在今日上午以只能透過邀請取用的測試版本形式推出這套大型語言模型 (LLM) 工具,並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向其他用戶推出。

vLex 推出 Vincent AI | 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能完成研究備忘錄的初稿、建立論點、撮要文件等,並提供全球覆蓋/(PRNewsFoto/vLex)
vLex 推出 Vincent AI | 全新的人工智能工具能完成研究備忘錄的初稿、建立論點、撮要文件等,並提供全球覆蓋/(PRNewsFoto/vLex)

Vincent AI 對人工智能支持的法律分析來說是重大進步,因為它建基於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型的網上法律資料庫。vLex 收錄超過 110 個國家的法律,並包含超過 10 億份案例、法規、條例、庭審記錄、狀書和議案等內容。Vincent AI 亦會使用第二手資料和專家論述,其他工具則不會包括專家分析。

新的 Vincent AI 工具已在英國、美國、愛爾蘭和西班牙以英文和西班牙文運作,並將陸續加入其他司法管轄區。

vLex 行政總裁 Lluís Faus 表示:「人工智能工具的優劣取決於它們所依賴的數據,而 vLex 法律資料庫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型的結構式法律收藏,當中包括領先的專家評論。這會為法律工作提供前所未有的見解。對法律 LLM 來說,這次發佈是一項重大改進,就像從 ChatGPT 到 GPT4 的巨大飛躍一樣,成果驚人。」

功能

Vincent AI 會接受自然語言提問,對第一手資料和第二手資料來源進行研究,顯示可自訂的資料清單、研究摘要和可驗證的超連結,然後根據結果來透過不同格式製作研究備忘錄或論點。在測試版推出時,Vincent AI 將包括以下 8 項功能:

  • 提問 - 製作研究備忘錄以回答法律問題,並附帶直接引用和前往已驗證資料來源的連結,包括美國 Fastcase 的 Cert 引用索引
  • 建立論點 - Vincent 將根據特定司法管轄區的先例研究並建立支持或反對命題的勝訴論點
  • 比較不同司法管轄區的法律 - 在美國的不同州之間或不同國家之間擇地起訴或比較適用法律
  • 發現法律問題 - 閱讀並瞬間總結案件中的問題
  • 判決摘要 - 即時製作案例的編輯判決摘要
  • 文件搜尋 - 拖放文件,自動找到相關先例,無需進行其他搜索
  • 相關法律依據 - 在研究過程中,從 vLex 中尋找相關的第一手資料和第二手資料
  • Vincent 支持 Word - 從 Microsoft Word 中取用 Vincent AI 進行起草

對於法律專業人士來說,這是以人工智能增強法律實踐中的一大進步。總部設於美國丹佛的 Davis Graham & Stubbs 之資訊總監 Chad Ergun 表示:「Vincent AI 不只是一款新產品,更是與傳統案例法供應商有所不同的革命性方法。在不斷變化和擴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場中,我們尋求的不僅是創新,還有尚未開拓的角度。Vincent AI 可能正是行業期待已久的新觀點。我對此深感欽佩。」

新的 Vincent AI 工具套件功能先進,法律專業人士將發現它們比傳統的法律研究工具更加易用。總部設於美國三藩市的 Littler 之股東兼知識總監 Scott Rechtschaffen 表示:「這款產品的優點在於律師們可以立即接受它,講出『我知道那是什麼』,從而大大減少或消除任何學習曲線。」

建立對人工智能的信心

為防範不受約束的 LLM 產生危險,Vincent AI 會直接從我們龐大的資料庫中取用權威資料,資料庫中可信法律資料來源包括判例法、法定和監管資料,以及第二手資料來源。Vincent AI 的答案只會來自真實案例和真實法律資料,提供無可比擬的信任和實證。

vLex 全面的資料來源,加上該公司由人工智能支持的搜尋功能,意味著 Vincent AI 可以將自然語言問題轉化為完整而全面的搜尋:識別手動搜尋可能會忽略的可靠數據。透過 Vincent AI,法律專業人士可享空前的效率、準確度,以及全面的法律見解:

  • 經過驗證的答案,且沒有幻覺:透過經個別考慮的摘要,直接連接第一手和第二手資料,Vincent AI 會助你準確理解各個案例、法案、法律或文章能夠如何解決你的問題。
  • 空前的用戶控制:大部分系統限制用戶只能查看該系統顯示的案例,而 Vincent AI 則設計為讓用戶自主決定。法律專業人士可以在分析中忽略或添加案例,同時查看來源的相關內容。這種控制程度在業界前所未見。
  • 全球法律情報:只有透過 Vincent AI,法律專業人士才能跨越國界,獲取快速而準確的法律答案,消除國際和比較研究中的差距。藉著從 vLex 龐大的全球資料庫中獲取獨家而全面的第一手和第二手資料,Vincent AI 的智能搜索可以確保研究不會遺漏任何一方面。
  • 建立和反駁論點:Vincent AI 不僅會提供答案,還讓用戶制定有說服力的論點、支持主張、反駁對立觀點,甚至預測反駁論點。

vLex 的全球產品主管 Robin Chesterman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推出這項新功能,它使用全球最大型的法律資料收藏來建立,會以其他供應商無法提供的方式來回答問題。Vincent AI 是現時市場上唯一能夠在不同司法管轄區建立論點和回答研究問題的工具,它會使用經過驗證的可自訂資料來源,以確保它的表現負責、合符道德和準確。」

加入候補名單

Vincent AI 利用搜尋、摘要和互動輔助功能,能夠在幾秒鐘內識別出來自世界各地的相關文件,藉著生成判決摘要和識別關鍵法律問題,以及回答法律問題,以生成準確的摘要。希望在 Vincent AI 有可用的新技能時接收通知的律師事務所,可以透過新的「vLex 見解計劃」來加入候補名單,網址為 www.vlex.com/insights

關於 vLex

vLex 是一個全球法律情報平台,為法律專業人士提供全球最廣泛的法律和監管資料的收藏,全部均集於一個獲獎的獨特平台上。在 2023 年 4 月與 Fastcase 合併後,vLex 現時包括 Fastcase、Docket Alarm 和 NextChapter 品牌。vLex 獲超過兩百萬名律師、研究人員、政府部門和法學院的信任,透過聰明的人工智能法律研究平台,讓用戶以全面而直覺的方式取用超過 200 個司法管轄區法律。

vLex 被 Legaltech Breakthrough Awards 評為 2022 年度的全面法律研究解決方案供應商,是法律人工智能和全球情報方面的領導者。近期與 Fastcase 合併進一步鞏固了 vLex 對於為全球法律行業開發人工智能驅動的解決方案之承諾,以及在單一平台上提供包括超過十億份法律文件的世界最大型全球法律資料庫,讓法律專業人士可以更智能的方式工作,並更快找到相關的見解。如需更多關於 vLex 的資訊,請瀏覽 www.vlex.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