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電競・遊戲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日本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2021年9月30日開幕的東京電玩展 TGS2021官方節目中以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冤罪執行遊戯ユルキル)角色莇理奈(莇リナ)造型亮相。

這次萌萌的伊織萌在遊戲公司「Izanagi Games」亮相,主要任務是宣傳冤罪逃脫冒遊戲及射擊遊戲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
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預計會在2022年春天在PS4/PS5,Switch,Steam平台推出。

完成度超高的莇理奈Cospaly

 莇理奈CospalyTGS2021

節目中宣布了會由伊織萌擔任「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官方大使。
由於遊戲公司在Twitter預中公開了官方大使的剪影,所以很多網民已經早在網上討論。

伊織萌很喜歡這次的莇理奈Cospaly衣裳。伊織萌:「衣服上有件小披風,內襯也做的恰到好處」

伊織萌:「半緊身褲,半膝襪是很吸引目光的Cospaly衣裳」

 

莇理奈CospalyTGS2021

頭髮是半白半黑,完全再現了角色莇理奈。

莇理奈是怎樣的角色?

7月22日出生的17歲,聲優是早見沙織小姐。
官方簡介中提及,他喜歡寫日記,喜歡家人,討厭火。

美得不敢直視的少女。沒什麼表情,對誰也態度平淡。但有時會表現出非凡的仇恨,尤其是對他的搭檔千石。
參加Yurukill遊戲的目的不明。

冤罪執行遊戯ユルキル

錯過了也不要緊!

 Izanagi Games官方YouTube頻道

錯過了也不要緊!可以在Izanagi Games的官方YouTube頻道
觀看。
節目中伊織萌試玩了未公開的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還播出了演員配音員的留言。

TGS2021 Online冤罪執行遊戲Yurukill官方節目可在Izanagi Games官方YouTube頻道收看節目錄影!

©IzanagiGame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