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綠聯將在CES 2024上推出擴展後的設備存儲解決方案和電動汽車配件

商業

拉斯維加斯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消費電子領域的領先品牌綠聯,將在CES 2024上發布該公司的NAS(網絡附加存儲)設備和車載配件,並將進行演示,為其恰當地命名為PowerRoam系列的便攜式電源提供補充(展位號:22733)。CES 2024將於2024年1月9日至12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UGREEN 2024CES KV
UGREEN 2024CES KV

在綠聯NAS產品線的最前沿是旗艦產品NASync DX480T Plus。DX480T Plus是NAS系列中最小的,尺寸為7.0英寸 x 5.6英寸 x 2.0英寸,在開發時強調高性能和便攜性。SSD存儲空間支持高達16TB的快速全閃存存儲。可擴展的RAM驅動器能夠為高速處理提供高達32GB的內存,並能支持綠聯自有的操作系統Ugreen OS Pro(UGOS Pro),采用英特爾(Intel)的第12代Core i5 10核處理器。支持提升數據和媒體傳輸速度的是兩個Thunderbolt 4 USB-C端口,提供高達40Gb/s的傳輸速度,這使其成為同類中最小、最快的NAS設備之一。

DX480T Plus發布的同時,NASync DXP8800 ProDXP4800 Plus也將閃亮登場,它們均配備英特爾第12代優質CPU、可擴展RAM,以及4盤位(DXP4800)和8盤位(DXP8800)設置。8800 Pro還配備了兩個Thunderbolt 4端口。

隨著電動汽車的增加,人們想要讓電動汽車配件促成提供更輕松的汽車保養和清潔體驗,這迅速成為一種同等重要的必要願望。在CES 2024上,綠聯將會為電動汽車愛好者展示一系列電動汽車配件。現在有多種配件可供選擇,包括:

兩種便攜式綠聯輪胎充氣泵。較小的充氣泵由兩個鋰離子電池供電,總容量為2500mAh,較大的充氣泵為12伏插入式,通過汽車充電口插入。兩者都能提供直觀的顯示屏,顯示有關胎壓單位的重要信息,較大的充氣泵提供額外的調整按鈕,用於定制壓力值,其中的LED燈能夠幫助照亮輪胎,較大的充氣泵所支持的最大壓力為150 psi。

綠聯300瓦車載逆變器能夠將客戶的汽車充電口轉換為插入式適配器,支持同時為兩個交流電源、一個USB-C端口和一個USB-A端口供電。LED屏幕可以提供實時信息,例如輸出電壓和輸出功率,適配器由阻燃材料包裹,並配備各種保護功能,能夠應對過流、過壓、過熱等情況。

此外,綠聯還將推出10000mAh應急啟動電源——能夠啟動4升發動機或2.5升柴油車,以及手持式真空吸塵器、便攜式電動汽車充電站等眾多支持駕駛員用車的配件。

關於綠聯

綠聯成立於2012年,專門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電子配件和數字解決方案。綠聯已經穩步發展成為值得信賴的品牌,在10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4000萬用戶。綠聯提供多種多樣的充電設備和配件、手機和電腦配件,以及家居和汽車配件。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