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德雷珀大學發起商業競賽以提升新人才

商業

加州聖馬特奧2021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德雷珀大學與全球網上學習平台 edX.org 宣佈推出「初創英雄:德雷珀大學商業計劃競賽」。

德雷珀大學創始人 Tim Draper 表示:「現在世界上需要更多的英雄,我們正在邀請矽谷的頂尖專家和營運商透過我們的網上課程來培訓他們。今年夏天,我們將陸續選出網上課程的優勝者,以頒授聖馬特奧住宅項目『英雄培訓』的全額獎學金,還將透過這種合作關係對頂級公司進行投資。」

為期兩週的免費課程涵蓋了企業家必須及時掌握的與時並進相關主題,以建立和擴展自己的公司。與傳統課程不同,此課程旨在幫助企業家思考商業計劃的各方面,並將其推銷給實際投資者。在課程結束時,德雷珀大學將選出頂級的公司,並為其提供獎學金,以參加其在矽谷的現場預加速器計劃。

edX 行政總裁兼創始人 Anant Agarwal 說:「我們在 edX 所做的一切都由全球合作夥伴網絡提供支援,這些合作夥伴相信教育具有變革的力量。edX 和德雷珀大學致力賦予人發掘自身潛能及用他們的想法改變世界。我很高興他們的『初創英雄』課程和競賽有機會觸及我們的 3,700 萬學習者,並有可能激發下一個改變世界的想法。」

該課程由真正的創始人和營運商教授,包括 Salesforce 的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Marc Benioff、Twitch 的創始人兼 Goat Capital 普通合夥人 Justin Kan、TaskRabbit 創始人兼 Fuel Capital 普通合夥人 Leah Busque、Evernote 創始人兼 mmhmm 行政總裁 Phin Libin。該課程設有 3 個開課日期,分別為 5 月 5 日、7 月 12 日和 9 月 27 日開始,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立即按此處報名。 

關於德雷珀大學
德雷珀大學 (Draper University) 的使命是激發全球的企業家精神以激勵人及加速創意。大學由風險資本家 Tim Draper 創立,將創始人、營運商和風險資本歸於一體。德雷珀大學的校友遍佈全球 84 個國家/地區,並已籌集了超過 3.5 億美元的風險資金。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84686/Draper_University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