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Advanced Energy 推出一款適用於電信和資料通訊設備的超小型、高功率密度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

商業

這款全新的AVD200-48S12電源轉換器不但功率密度極高,而且封裝極為小巧,只佔用極少電路板的板面空間,讓印刷電路板(PCB)可以騰出更多空間容納負責執行重要功能的元件

 

臺灣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 Advanced Energy (Nasdaq: AEIS) 一直致力於開發各種先進的高精度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等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更一直領先全球。該公司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超小型48V輸入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新產品的推出顯示這系列在市場上居領導地位的電源產品不斷壯大,有更多不同型號可供選擇。這款型號為AVD200-48S12的電源轉換器採用業界標準的大小封裝,但可提供多一倍的輸出功率,特別適用於5G數位通訊、乙太網路供電和光纖網路等設備,是電信和資料通訊設備的理想電源轉換模組。




AVD200-48S12電源轉換器不但封裝小巧,而且功率密度極高。由於其電源轉換損耗較少,因此可以提升作業效率,而且又可降低系統的總體成本。此外,這款電源轉換器的封裝特別小巧,讓印刷電路板可以騰出更多空間容納其他必要的元件,以便執行電信和資料通訊設備的關鍵功能。

Advanced Energy 工業及電源轉換產品副總裁暨總經理 Joe Voyles 表示:「印刷電路板的板面空間有限,一直都無法滿足要求,尤其是無法滿足新一代耗電量大的5G網路設備的供電要求。Advanced Energy 的全新AVD200-48S12電源轉換器可為客戶提供支援,解決他們最複雜的電源轉換問題,讓客戶的系統可以利用小巧的1/16磚電源模組提供高達200W的功率輸出。」

這款最新推出的 Artesyn AVD200-48S12 電源產品是一款電信業的企業級隔離式1/16磚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其額定功率為200W,並提供絕緣的乙太網路供電(PoE),適用於36至75VDC的輸入電壓。這款電源轉換器採用業界標準大小規格的封裝,其大小尺寸雖然與 Artesyn AVD120 的120W、1/16磚電源轉換器一樣,但輸出功率幾乎大一倍。若與Artesyn AVO200 的200W、1/8磚電源轉換器相比,這款全新的電源轉換器較之小一半,但輸出功率則與之相同。

AVD200-48S12電源轉換器的額定效率極高,達94.2%以上,並可將48V輸入電源轉換為12V穩壓輸出,因此可為下游的非隔離電源轉換級提供輸入供電。這款電源轉換模組採用開放式和基板兩款架構設計,並有引腳插入型或表面黏著型可供選擇,而散熱方面,客戶可以選擇風扇提供的強制氣流散熱,也可採用傳導方式或散熱器散熱。

如欲進一步查詢有關這款產品的詳細資料和技術規格,可登入 Advanced Energy 公司網頁查閱AVD200-48S12的產品專頁產品資料表


Advanced Energy 簡介

Advanced Energy (納斯達克:AEIS) 致力為任務關鍵型應用和製程設備設計並製造先進精密的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一直領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為客戶提供各種電源解決方案,讓客戶可針對不同工業的各種複雜應用,開發各種創新產品,其中包括半導體工業設備、工業製品、生產設備、電信設備、資料中心運算系統和護理設備。Advanced Energy 擁有工程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致力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誠摯的服務與技術支援,因此已成功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以便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為客戶開發新一代創新的電源技術,以配合客戶未來的業務發展。Advanced Energy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三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電源產品。如需進一步查詢相關資料,請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網頁瀏覽。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確 超凡動力 卓越效能


# AdvancedEnergy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