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一帶一路」中哈論壇舉辦 無限極為哈國帶來健康新方案

商業

哈薩克斯坦阿斯塔納2018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9月7日,「一帶一路」中哈智庫媒體人文交流論壇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辦,來自兩國的官員、智庫、媒體和企業代表共同探討如何加強合作推動兩國文化交流。該論壇由中國公共外交協會、哈薩克斯坦國際關係委員會和 G-global 國際秘書處主辦,環球網和哈薩克斯坦歐亞大學孔子學院承辦,由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作為唯一支持單位。

2018年是「一帶一路」倡議提出的第五個年頭,衛生與健康文化合作是「一帶一路」共建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此次論壇特設「中哈健康文化與產業合作論壇」分論壇,暢談中國中醫藥企業在當今時代如何「走出去」,以及如何在中醫藥領域與哈薩克斯坦建立互助友好的合作關係等發展問題。

「一帶一路」中哈論壇健康分論壇現場
「一帶一路」中哈論壇健康分論壇現場

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吳振斗表示,目前,中醫藥已成為中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展開人文交流、促進東西方文明交流互鑒的重要內容,成為中國與沿線國家共同維護世界和平、增進人類福祉、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重要載體。

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高級副總裁、無限極全球行政總裁、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俞江林先生在主題演講中指出:「全球醫學發展趨勢已經由『重治療』轉變為『重預防』,這與中醫『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念高度契合。在解決全球的健康問題方面,中醫、中藥和中華養生文化日益顯現出獨特的優勢和特殊的價值,成為解決這個世界性問題的中國方案。」

俞江林先生在「一帶一路」中哈論壇發表主題演講
俞江林先生在「一帶一路」中哈論壇發表主題演講

作為中國健康產業的領軍企業,無限極透露將於年內在哈薩克斯坦設立分支機構。現時,無限極業務已發展至中國內地,中國香港、中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與全球十多家頂尖學府和科研機構建立科研合作,年產品供應能力超過500億人民幣,市場佔有率穩居行業前列。

俞江林先生還表示:「無限極非常願意成為『一帶一路』沿途各國的健康使者,更希望為推動中哈兩國的人文交流與健康合作發揮重要作用。通過兩國企業之間的合作創新、經驗交流,形成相互促進、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滿足哈薩克斯坦人民的健康需求,促進就業,推動當地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共同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

關於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http://www.infinitus.com.cn/):

無限極(中國)有限公司是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中國廣州,是一家從事中草藥健康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大型港資企業,旗下僱員超過4700名。已在中國內地設立30家分公司,30家服務中心,擁有超過7000家專賣店。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7/2227020-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7/2227020-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