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前往全新的世界吧!「堡壘之夜」Chapter 3 – Season 1 12月6日啟動!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丘應樺赴新疆印尼出席會議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明日啟程往新疆烏魯木齊出席2023(中國)亞歐商品貿易博覽會,其後轉赴印尼三寶壟參加星期日舉行的第七屆中國香港---東南亞國家聯盟經貿部長會議,下周一返港。

 

在烏魯木齊期間,丘應樺會參與投資推廣署與當地多個機構合辦的新疆---香港投資推廣研討會,推廣香港的營商機遇。

 

在印尼,他會與多個東盟成員國經貿部長舉行雙邊會議,就共同關注的事項交換意見。

 

丘應樺離港期間,副局長陳百里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