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Tradeweb透過債券通的中國債券分配推出大宗交易

商業

倫敦2018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固定收益、衍生工具和ETF電子交易平臺Tradeweb Markets宣佈,該平臺現在能夠推動大宗人民幣債券訂單的分配,讓海外投資者能夠對中國境內債券市場進行投資。

Tradeweb與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緊密合作,推動大宗訂單的分配。推出這項面向機構投資者的新功能之前,中央國債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近期剛宣佈將支持即時貨銀交收(RDVP)以及針對外國機構境內債券投資所得利息收益的企業所得稅和增值稅減免(待決)。與之前相比,這些新發展有望共同助推海外市場參與者投資中國國內債券市場變得簡單得多。

Tradeweb Markets行政總裁Lee Olesky表示:「透過預分配推出大宗交易是Tradeweb債券通计劃的一項重要發展,同時也是我們朝著為中國金融市場與世界其它地方搭建橋樑的目標邁近的一大步。我們相信,推動人民幣債券大宗交易將使投資者能夠更靈活地參與计劃,從而大幅增加中國國內債券市場的外商投資。」

大宗交易功能使海外投資者能夠透過Tradeweb平臺在一項大宗交易中代表多個基金進行交易。資產管理者現在能夠將大宗交易分配到多個客戶帳戶,債券通投資者能夠透過電子方式更輕鬆方便地購買中國債券。與Tradeweb的其它國際市場一樣,債券通分配使用相同的報價請求(RFQ)協議來執行,讓用戶能夠利用交易前、交易後綜合訂單管理系統(OMS)。因此,投資者將能夠在不造成不利市場影響同時實現多個基金最佳執行的情況下完成大額交易。

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人民幣部門總經理Cui Wei說道:「大宗交易分配是將中國債券納入全球債券指數的三大因素之一。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Tradeweb合作滿足這項條件。TW債券通的分配功能讓客戶能夠在執行大宗交易時一目了然地確定終端帳戶。」

債券通的市場參與度正在穩步攀升。截至8月底,債券通獲批的海外機構投資者數量增至247,較年初增長超過46%。過去三個月的日均交易量為50億元人民幣。

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證券服務香港區主管James O'Sullivan表示:「宣佈現在債券通提供大宗交易,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隨著投資者做好準備迎接明年中國債券被納入全球指數,最近數月我們已經看到債券通使用量大幅增長。現在透過大宗交易、免稅和即時貨銀交收改進,我們預計全球實際貨幣基金的使用量將進一步猛增,並導致交易量攀升。」

債券通由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暨全國銀行間同業拆借中心和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成立。Tradeweb是第一個接入債券通的交易平臺,利用機構在全球政府債券市場的領先地位推動中國債券市場實現電子化。透過Tradeweb與債券通的聯繫,投資者可以利用披露的報價請求協議來改善價格發現、提交訂單和執行在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可交易的所有30000多種債券,包括中國政府債券、地方政府債券、政策性銀行債券、金融機構債券、企業債券、公司債務工具等。

Tradeweb Markets簡介

Tradeweb Markets建立和經營許多世界上最高效的金融市場,為市場參與者在固定收益、衍生工具和ETF交易中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效率。Tradeweb專注於在整個交易週期內應用技術來提高效率,開創了固定收益直接處理的先河,現採用一體化工作流程,透過電子執行、處理、交易後分析和市場數據支持超過25個資產類別的市場。Tradeweb Markets透過Tradeweb機構平臺服務經銷商與客戶間的市場,透過Dealerweb服務批發交易,以及透過Tradeweb Direct服務美國零售固定收益社區。客戶依靠Tradeweb靈活的交易架構和更高效、更透明的市場來推動固定收益和衍生工具的發展。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tradeweb.com

Susan Bennett
電話:+44 (0)20 3749 33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Angeliki Kallipoliti 
電話:+44 (0)20 7776 0958
電郵:[email protected]

Jonathan Mairs
電話:+1 (646) 430-6176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