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數字王國與萬達集團簽訂備忘錄

商業

將荷里活頂尖技術引進萬達青島東方影都

香港2016年10月18日電 /美通社/ -- 屢獲殊榮的國際視覺特效製作公司數字王國3.0之母公司兼內容創造及擁有者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公司」,股份代號:547)宣佈,與萬達集團簽訂備忘錄,數字王國將於萬達青島東方影都建立「動作捕捉影棚」(Motion Capture Stage),將其荷里活頂尖視覺特效技術引進大中華區。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安先生(左二)出席青島萬達東方影都簽約儀式

數字王國位於洛杉磯的分部,擁有北美地區最大的動作捕捉影棚,曾為不少著名電影如《魔幻森林》等製作虛擬特效。是次與萬達東方影都的合作,將會是數字王國於荷里活以外,首次於亞洲建立最具規模的動作捕捉影棚,並提供數碼影像製作及電影數碼影像技術人員支援,將公司的頂尖技術移師大中華區,為未來的電影拍攝注入新元素和技術。

萬達青島東方影都是由萬達集團投資建設的一個以影視產業為核心,涵蓋旅遊、商業等多種功能的大型影視產業園區,預計2018年全部項目建成並開業。東方影都計劃引進諸多國內外影視製作公司,每年項目可承載數十部荷里活級別的大片在此拍攝製作。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謝安先生表示:「透過是次與萬達的合作,並充份發揮雙方的優勢,為數字王國鞏固大中華業務踏出重要的一步。於全球最大規模的萬達影視產業園內,我們不僅帶來最頂尖的荷里活技術,更致力於建立全亞洲最大的動作捕捉影棚,將我們的高端技術滿足不同類型電影的製作需要,未來定能夠讓全球的觀眾,都能欣賞來自數字王國的優秀作品。」

關於數字王國集團

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547)。數字王國為多元化投資控股公司,在香港、美國、加拿大、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地區經營及投資業務,包括文化娛樂、視覺特效製作、共同製作電影業務、物業投資及貿易等。

於2013年7月,集團收購了由Digital Domain 3.0, Inc.、Digital Domain Productions 3.0 (BC), Ltd.以及Mothership Media, Inc.組成的數字王國3.0集團。數字王國3.0集團擁有逾20年歷史,是行內領先的數碼製作公司,主要參與視覺特效、動畫及電影製作。集團目前並透過旗下的Immersive Ventures Inc.及IM360 Entertainment Inc.著力建設360度直播或錄影影片的資料庫,致力於主流媒體和娛樂領域建立及發展虛擬實境技術(包括360度全方位鏡頭拍攝技術)。

2016年4月,集團完成收購由國際著名藝人謝霆鋒先生成立的後期製作公司Post Production Office Limited(PO朝霆),進一步加強其在大中華區的視覺特效和後期製作服務。PO朝霆為劇情電影、電視節目、廣告、手機應用程式、網上遊戲、微電影及動畫提供後期製作服務。2016年6月,集團亦完成收購Prime Focus Limited持有餘下數字王國3.0集團之股權,令集團成為視覺特效製作公司之唯一股東。未來雙方亦打算積極為廣告、動畫及虛擬實境行業提供後期製作及視覺特效服務。

企業網站:www.ddhl.com

傳媒垂詢,請聯絡: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龔美欣 電話: (852) 2894 6374 / (852) 6017 7030
黃行宜 電話: (852) 2894 6373 / (852) 9732 822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018/8521606687

Source:: Prnasia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