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電競・遊戲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Capcom公司所推出的格鬥遊戲「快打旋風V/街霸V
雖然從2016年2月起發售起即將踏入6周年,但仍是格鬥類遊戲的領頭羊之一。
今年推出了最後一個賽季,亦加入了「火引彈」「蘿絲」「歐羅」等人氣角色以始及來自私立正義學園系列的風間晶。
而官方已決定在幾日後的官方更新內容直播中,公開這個賽季5最後一位會登場的最新角色「路克」的最新情報!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路克」的最新情報!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フォールアップデート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フォールアップデート
PR TIMES

在官方的直播中,即將公開此遊戲最後一位追加角色「路克」的最新情報。

直播時間為2021年11月24日早上7時。上班上學前有時間的話記得收看吧!
直播渠道分別有Twitch(TwitchGaming)、YouTube(Capcom Fighters)、Facebook(Street Fighter)!
另外官方Twitter(@StreetFighterJA)亦應該會公佈其後的最新消息,跟隨並拭目以待吧!

©CAPCOM CO., LTD.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