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Friday回顧過去生活

數碼產品
美國創業公司Dexetra推出了一款名為“Friday”的手機應用,希望讓用戶“穿越”到過去,回顧生活的細微之處。 打開Friday,用戶需要使用Gmail賬號登錄,並進行一次同步。該應用將自動抓取Gmail賬戶中所有的電子郵件,以及所有通話和短信記 錄。如果用戶給予授權,Friday還能夠抓取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的個人主頁更新,Foursquare等地理位置服務的簽到記 錄,手機備忘錄和日程安排,鬧鐘設定等內容。它會把這些內容進行整合,按時間順序呈現在一個頁面中。這樣一來,用戶就可以詳細回顧自己做過哪些事情,還可 以選擇時間點進行“穿越”,看一看某一天自己是如何度過的。 Friday還能夠借助GPS功能,描繪出用戶走過的路線圖。它會把用戶行進的路線在地圖上以紅線標出,停留的地點則放置一面小旗幟,點擊即可查看用戶在此處停留的時間,以及做了那些事情,如拍了哪些照片,發了哪些微博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