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德國法院就iCloud 和 MobileMe 案維持原判.

手機
早前德國的法院曾經在一宗蘋果與 Motorola Mobility 的推播服務專利案中,判後者勝訴,蘋果需要即時停止在當地的 iCloud 和 MobileMe 電子郵件推播服務,當然蘋果不會放棄上訴機會。直到現在華爾街日報報道,一間位於德國曼海姆的區域法院宣佈維持原判,上述的服務依然要繼續停止。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