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Isola任命Troy Ruhrer為新任財務總監

商業

亞利桑那州錢德勒2018年9月13日電 /美通社/ -- 先進多層印刷電路板生產所用覆銅箔層壓板和介電預浸材料市場領導者Isola Group今天宣佈,該公司已晉升前財務部副總裁Troy Ruhrer為財務總監和執行領導團隊成員。

Isola總裁兼行政總裁Jeff Waters表示:「Troy的晉升證明了我們管理團隊的實力以及我們致力於發展亞利桑那州業務的承諾。Troy在擔任財務部臨時負責人時表現非常出色,並且證明了其既有能力又成熟,能夠勝任公司財務總監一職。我很高興正式任命Troy擔任這項職務,他將繼續對公司的財務管理和實力產生積極的影響。」

Ruhrer先生于2007年加入Isola擔任會計總監,然後于2014年成為全球會計和財務報告總監。2016年,他被晉升為總會計師,然後于2017年晉升為財務部副總裁。

Ruhrer先生在公共會計領域開始其職業生涯,擁有超過22年的財務管理經驗。加入Isola之前,他曾擔任私營電子管理和回收公司Amandi Services, Inc.西海岸業務副總裁。在Amandi Services, Inc.任職之前,Ruhrer先生曾在幾家上市和私營企業擔任多項財務管理職位。Ruhrer先生擁有多恩大學會計和工商管理專業文學學士學位。

Isola簡介
Isola Group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錢德勒,是一家全球性的材料科學公司,致力於設計、開發、製造和銷售先進多層印刷電路板生產所用覆銅箔層壓板和介電預浸材料。Isola的高性能材料用於通訊基礎設施、雲端運算、汽車、軍事、醫療和航空航太市場中的先進電子應用。Isola擁有1600多名員工,在亞洲、歐洲和北美設有技術支持、銷售、製造和研究機構。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該公司的網站:https://www.isola-group.com/

網站:(HTTPS://WWW.ISOLA-GROUP.COM/)
產品:(HTTPS://WWW.ISOLA-GROUP.COM/PRODUCTS)
服務和支持:(HTTPS://WWW.ISOLA-GROUP.COM/SERVICES -SUPPORT/)
新聞和資源:(HTTPS://WWW.ISOLA-GROUP.COM/NEWS-RESOURCES/)
關於我們:(HTTPS://WWW.ISOLA-GROUP.COM/ABOUT-US)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