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Metal Bulletin Group宣佈更名為Fastmarkets

商業

倫敦2018年10月1日電 /美通社/ -- 歐洲貨幣機構投資者集團(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旗下價格報告機構Metal Bulletin Group今天宣佈更名為Fastmarkets。更名包括價格報告機構品牌,原《金屬導報》(Metal Bulletin)(現更名為Fastmarkets MB)、原American Metal Market(現更名為Fastmarkets AMM)、原Industrial Minerals(現更名為Fastmarkets IM)和原Scrap Price Bulletin (現更名為Fastmarkets SPB)。2019年年初,林產品行業領導者RISI和FOEX將分別更名為Fastmarkets RISI和Fastmarkets FOEX。Fastmarkets推進了該公司成為可信商品數據的唯一確定來源的願景。

在一個波動日益加劇的世界裡,大宗商品交易需要它們獲得的價格、新聞和預測絕對明確。自1882年以來,Fastmarkets一直提供反映市場的商品價格和洞察力,支持客戶在金屬、礦物和林產品行業進行貿易。

Fastmarkets行政總裁Raju Daswani表示:「展望未來,我們的計劃是將我們的各種產品轉變成所有商品數據的一個明確來源。我們正在創建一個新的、更強大的品牌,為在我們服務的市場上參與商品買賣的客戶提供更多的價值和利益。」

Fastmarkets的新品牌使公司能夠在充滿活力的全球商品市場中脫穎而出。

Daswani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投資專為客戶需求量身定做的產品、工具和服務。我們利用這個機會,不僅重新思考我們的名字,而且重新考慮我們的整個品牌主張。在一個快速發展的行業中,我們以領先於市場而自豪,我們的Fastmarkets新身份體現了我們近年來所取得的巨大進展。」

Fastmarkets品牌提供了一個清晰的視覺標識,符合該公司大膽、靈活和獨特地評估商品價格的策略重點。

請瀏覽www.fastmarkets.com查看新網站,瞭解有關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組合的更多信息。

FASTMARKETS簡介

Fastmarkets是面向全球金屬、工業礦物和森林產品市場的領先價格報告、分析和活動機構。它是歐洲貨幣機構投資者集團(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旗下子公司。它在定價方面的核心業務推動了世界各地商品市場的交易,並輔之以新聞、行業數據、分析、會議和洞察力服務。Fastmarkets包括Fastmarkets MB、Fastmarkets AMM(原名分別為Metal Bulletin和American Metal Market)、RISI和FOEX等品牌。其主要辦事處設在倫敦、紐約、波士頓、布魯塞爾、赫爾辛基、聖保羅、上海、北京和新加坡。歐洲貨幣機構投資者集團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同時是富時FTSE 250股票指數成分股。它是一個主要專注於全球銀行、資產管理和大宗商品行業的領先的國際企業對企業資訊集團。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9593/Fastmarket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