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Memcached 1.6.0 釋出

商業

Memcached 1.6.0 版釋出,我以為已經不再更新了,此次更新主要由 Netflix 和其他貢獻者的努力。

Memcached 1.6.0 釋出

Memcached 1.6.0 新增了 Meta Protocol,比起原本的 Binary、Text Protocol 增加一些功能,而且記憶體使用量能更省,官方未來只會留下 Meta、Text Protocol,Binary Protocol 將會被淘汰掉。

下述摘錄自此篇:快取系統Memcached 1.6.0釋出,新採用更簡潔的元協定

  • 官方重構了網路相關功能的程式碼,現在自動批次處理系統呼叫,當用戶在同一個 TCP 中傳送多重 Get 指令時,Memcached 會傾向使用單個系統呼叫回應。過去,特別是使用二元協定時,針對每個回應,擷取所有金鑰都是使用獨立的系統呼叫。官方提到,用戶可以很明顯地感受這項改進帶來的效能提升,平均每1.5個系統呼叫,可減少25%的伺服器CPU使用率,並且減少些微的延遲。
  • 而且這項改變,讓許多靜態分配給已連接客戶端的緩衝區,都變成按需使用,而這降低閒置客戶端連接所占用的記憶體容量,從原本最低的4.5 KB降低到約500位元組,同時也移除了內聯mallocs、reallocs以及frees等,這些會在大量連接數時,造成系統記憶體破碎的功能。

Memcached 新功能介紹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