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西環邨錄22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中西區西環邨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22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屋邨劃為受限區域,約1,68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63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