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Cuvee Sensorium首推瓷器裝香檳

商業

巴黎2018年10月30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10月30日,Cuvee Sensorium在巴黎著名雅典娜廣場酒店(Plaza Athenee Hotel)的活動上首推Methusalem(6升瓶),該酒店的米其林三星餐廳由國際知名大廚Alain Ducasse經營。

- 交叉參考:相關圖片可在AP Images獲取(http://www.apimages.com) -

Champagne Cuvee Sensorium Brut Premier Cru是一款專為香檳、美學和藝術愛好者推出的奢華香檳。它裝在一個獨有的世界首推的瓷瓶(受世界專利保護)中。

Cuvee Sensorium注重共生互利,向各種頂級的工藝致敬。它以一種前所未有的形式,將不同的優秀範例結合在一起。Cuvee Sensorium致力於生產一種能讓藝術與傳統香檳和瓷器製作相結合的產品。

這種獨特而優秀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標準。Cuvee Sensorium與德國陶瓷製造商Reichenbach合作開發了一款極具創新特色的瓷瓶。Cuvee Sensorium是第一個生產這種香檳酒瓶的品牌:這是一個光滑、純白色的瓶子,以24克拉黃金裝飾,盡顯21世紀一種全新、真實、驚豔、永恆又不落俗套的奢華。

Cuvee Sensorium與久負盛名的家族香檳酒莊Edouard Brun合作,進一步證明其為了實現這次重要而卓越的合作,而全力保證最高品質標準。

在得到已故的詹姆斯-裏齊(James Rizzi)(最受歡迎的當代波普藝術創作者之一)的共同繼承人的許可後,該專案和國際藝術市場專家將得出一個重要結論。Cuvee Sensorium將推出限量的藝術版香檳,完全採用詹姆斯-裏齊驚豔的設計。

2018年11月第一批推出的產品將以Methusalem 6升瓶包裝,為經典的藝術版。0.75升版本預定於2020年中期推出。

詳情請瀏覽:http://www.champagne-sensorium.com

Cuvee Sensorium
公關主管  
Zafer Isl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hampagne-sensorium.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