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Cosplay NFT「Curecos」正式上架!紀念活動正在送Amazon禮品卷和Nintendo Switch!

電競・遊戲
Cosplay NFT「Curecos」正式上架!紀念活動正在送Amazon禮品卷和Nintendo Switch!

使用虛擬貨幣Cosplay Token(COT)的新服務「Corecos」正式版在2022年6月29日(三)上架了。
在6月29日(三)至7月6日(三)期間,正舉行有機會抽到Nintendo Switch和Amazon禮品卡的紀念活動!

「Curecos」是什麼?

 curecos官網

「Curecos」是由180多個國家中超過有100萬會員的Cosplay照片分享網站「World Cosplay」連攜了以Cosplay Token(COT)在全世界都可以使用的新NFT服務。
以手機平台設計,考慮到使用感和實用性的界面,期望可以成為支援Cosplayer和攝影師的地方。
另外一部份的支援系統可以使用信用卡,即使是不習慣使用虛擬貨幣的朋友都可以使用!

登錄新會員有機會獲得豪華獎品!

「Curecos」正式版上架紀念活動PR TIMES

在6月29日(三)到7月6日(三)期間登錄成為「Curecos」新會員,首500名會獲得1,000日元的Amazon禮品卷!
另外轉推Curecos官方Twitter(@curecos)的對象帖文,就有會抽出其中1位送出Nintendo Switch,和3位送出30,000日元的Amazon禮品卷!
而且已經登錄了Cure Wallet的朋友更加會有雙倍機會獲得價值2,000日元的COT或Nintendo Switch。
有關「Curecos」正式版上架紀念活動的詳情,可以到Curecos Plus查看。

活動 概要
活動期間 2022年6月29日(三)日本時間17:00~7月6日(三)日本時間18:00為止
禮物内容 ➀連攜了Twitter帳戶的新會員登錄,首500名可以獲得Amazon禮品卷1,000日元
➁在Twitter加上「#CurecosリリースキャンペーンA」轉推對象帖文,會抽出3位送出3萬日元的Amazon禮品卷
➂在Twitter加上「#CurecosリリースキャンペーンN」轉推對象帖文,會抽出1位送出Nintendo Switch
注意事項 一人只可以參加一次。
・抽中獎品時會以SNS私下聯絡詳情。
・一旦發現有同一設備參與超過一次的時候,所有參加申請都會無效化。

©Cure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