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日本知名足球選手三浦知良與世界足球競賽締結夥伴契約!「KING KAZU」將於世界足球競賽中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來開喝喔!刃牙30週年記念酒「刃牙 -BAKI-」發售!

電競・遊戲
來開喝喔!刃牙30週年記念酒「刃牙 -BAKI-」發售!

漫畫「刃牙」(グラップラー刃牙)自1991年開始連載以來,由板垣惠介執筆的「刃牙」系列可說是成為了男子的聖經
2021年9月作品亦迎來了30週年,當中亦舉行了不少紀念活動。
在2022年3月的現在,於東京巨蛋城的「Gallery AaMo」裡亦正在舉行「連載30週年紀念 地上最強刃牙展! in 東京巨蛋城」!
在這個豐富的展覽會當中最令人注目的相信一定是重現作品中搏擊現場的實物大「地下格鬥場」了。
展覽會期至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為止,大家實在不容錯過!
除了紀念活動外,30週年紀念周邊亦發售中。
Saiga NAK小編在先前介紹過以「範馬勇次郎」為藍本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而發售「鬼之貌酒 -惡魔-」的網店「KURAND」最近亦發表了全新刃牙聯乘日本酒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付有以經典場面為設計的酒!

刃牙30週年紀念酒「刃牙 -BAKI-」
刃牙30週年紀念酒「刃牙 -BAKI-」

刃牙30週年紀念酒「刃牙 -BAKI-」是紀念「刃牙」系列30週年的原創標籤日本酒
除了主角「範馬刃牙」出現在酒瓶的標籤外,裝著酒瓶的酒盒亦是十分令人注目。
酒盒印有在長達30年一共1248話當中由粉絲選出最受歡迎的經典場面

刃牙30周年記念酒「刃牙 -BAKI-」
刃牙30周年記念酒「刃牙 -BAKI-」

除了原創標籤的酒瓶外,酒盒亦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永久保存版。
與先前的「鬼之貌酒 -惡魔-」一樣,採用了與板垣惠介的「刃牙」系列十分配合的強烈口味的日本酒
使用了山廢手法的濃醇辛口口味,酒精濃度達20%的日本酒在喝下去時真的有如體驗到範馬刃牙的強悍呢。

3月8日開始數量限定發售!

刃牙30週年紀念酒「刃牙 -BAKI-」於2022年3月8日(星期二) 17:00開始發售!價格為720ml5,000円(含税)
發貨日期為2022年4月上旬之後。

你也不要錯過這個特別包裝的日本酒,在春季來臨之際小酌一下吧!
製品詳情與預約方法可網店「KURAND」的刃牙30週年紀念酒「刃牙 -BAKI-」製品網頁裡確認!
除此之外在「KURAND」裡的「酒扭蛋」亦好評發售中!

©板垣恵介(秋田書店)1992
お酒の通販サイトKURAND(クランド) Copyright © 2022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