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CHM Decoder 2.2 免安裝版 – CHM解壓縮軟體

商業

CHM解壓縮工具 - CHM Decoder,用「Open」開啟電子書或說明檔的 *.chm,再按一下「Decode」的「Go!」,就可以把 CHM 檔的內容物全部解壓縮出來,程式本身免安裝、簡單易用,是不可多得的小工具。另外,7-Zip 現在也可以用來解壓縮CHM檔了,是另一種選擇。(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7.08.23] 程式由 CHM Encoder 改名為 CHM Decoder。

CHM Decoder may decompile your CHM file or e-book and extract all source files. This tool free for use and work easily and quickly.

下載連結→ [按此]


免安裝版 [2.2] [2.1]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