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DONUTS USG獲得日本國內頂級聯賽第3名!將於「Season1 Playoff Stage2」出場!

電競・遊戲
DONUTS USG獲得日本國內頂級聯賽第3名!將於「Season1 Playoff Stage2」出場!

DONUTS USG株式會社旗下的專業電競團隊「DONUTS USG」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部,在日本國內頂級聯賽「Rainbow Six Japan League 2022」的Season1中榮獲第3名。接下來將於「Season1 Playoff Stage2」出場。


DONUTS USG是?

DONUTS USGDONUTS USG官方網站

DONUTS USG」是DONUTS USG株式會社旗下的專業電競團隊。
「League of Legends」「Arena of Valor」「Rainbow Six Sige」等遊戲中留下了各項比賽的實績。除了比賽之外,也會在YouTube、Twitch、MIXCHANNEL等直播平台活動。靠著DONUTS集團的資源得以擴展電競市場和相關領域人材的副業。

DONUTS USG「Season1 Playoff Stage2」出場決定!

DONUTS USGPR TIMES

UBISOFT營運的戰術射擊遊戲「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的日本國內頂級聯賽「Rainbow Six Japan League 2022」Season1中,「DONUTS USG獲得了第3位
10隊強旅之中,「DONUTS USG」以6勝3敗的成績獲得總成績第3位的佳績,同時獲得了「Season1 Playoff Stage2」線下大賽的出場權!

「Season1 Playoff Stage2」2022年6月4日(六)舉行!

Season1 Playoff Stage2」會在2022年6月4日(六)~6月5日(日)新宿住友大廈的三角廣場舉行。入場票等等預定會由5月開始發售。
詳情可以到票務頁面和X-MOMENT官方Twitter(@XMOMENT_esports),消息會按次序公開。
另外大賽當日的樣子可以經由X-MOMENT的YouTube官方頻道觀看!
目標是日本第一,讓我們期待「DONUTS USG」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部的活躍!


© DONUTS USG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