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Silent Hill 2》重製版揭曉,遊戲細節和設計變更首次公開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是Konami的製作人岡本基。對我們來說,重製《Silent Hill》最重要的是能與喜愛本系列的人一同進行。《Silent Hill》已經,你們也知道,沉默很多年了。然而,即使在這段沉默中,我們仍不斷接收到推出新作和重製作品的請求。這真的是一款備受眾多粉絲喜愛的系列作。

而Bloober Team正是眾多請求中最具熱忱的團隊,一個真正熱愛且專精於恐怖遊戲的工作室。為了與熱愛《Silent Hill》的創作者們同心協力,以及那些在心中仍為《Silent Hill》保有一席之地的粉絲,我們決定重製《Silent Hill 2》。有關更多細節,我將主持棒交給Bloober Team的創意總監和首席設計師,Mateusz Lenart。

開始全新篇章

《Silent Hill》系列的重啟將不會止於《Silent Hill 2》。我們已經宣布,不只是這款經典的重製,我們還會推出講述全新故事的其他數款作品。本系列將透過全新遊戲的製作真正回歸。

我們將與《Silent Hill》的過往成員和喜愛本系列的創作者一同打造新遊戲。我們也會與全球熱愛本系列的團隊,一同拓展我們的合作關係和《Silent Hill》的世界。

最重要的是,我們將與《Silent Hill》的死忠粉絲和新粉絲,一同將《Silent Hill》系列提升至新高度。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