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Timex以多個新手錶系列迎接2021年春夏

商業

今季的We Don't Stop™品牌活動帶來新穎的合作、新的復刻版及靈感來自歷史的全新設計 

康涅狄格州米德爾伯里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製錶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Timex® 今天推出其春夏系列,這些系列在意大利米蘭的 Giorgio Galli Design Lab 設計。2021 年春夏系列包括擴大的產品系列及幾款大膽的新設計,體現品牌 We Don't Stop™ 活動的精神,向品牌有 167 年歷史的堅韌及堅持不懈傳承致敬,同時印證品牌邁向更光明、更強大及更共融的未來。 

Waterbury Traditional Automatic
Waterbury Traditional Automatic

Timex Group 首席創意總監 Giorgio Galli 表示:「2021 年春夏系列的主題是力量及毅力。此系列的設計充滿樂觀及熱情,建於我們的基礎上,重新構想過去的時代,並引發對更美好未來的深入解釋。」   

本季最重要的新產品當屬煥然一新的經典 Waterbury Traditional 系列,此系列結合過去與未來著稱。此系列的所有新手錶均採用全新的錶殼設計、新錶盤及以藝術效果呈現的 Waterbury Watch Company 圖案,包括自動錶、石英錶、三針錶、GMT 及計時錶。

女裝手錶迎來兼具衝浪及街頭風格的新系列 Timex Malibu Collection。 此系列受海洋及馬里布海灘顏色啟發,以俏皮的珊瑚色及蔚藍色吸引眼球,非常適合春夏交接之際佩戴,Q TimexWaterbury Boyfriend Legacy  Transcend 等系列均提供精選款式。 

經常售罄的 Q Timex 系列推出靈感來自潛水員的新季節顏色,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致敬原創的 Q Timex 1979 Reissue。同樣首次亮相的還有即將面世的 Q Timex 1978 Reissue,此系列擁有低調的復古精緻感,並向於 12 月在美國推出的 Q Timex 1975 Reissue 致敬,而該系列現已在全球發售。  

Timex 還將為受歡迎的 M79 Automatic 加入全新的紅色及黑色元素,以擴展其最受歡迎的產品,並將擴展 Navi XL Automatics,採用雙層布料滑入式錶帶延續永恆及經典潮流。擁有 44 毫米超大錶殼的 Essex Avenue 將推出新顏色及款式,Harborside Coast 將設有旋轉錶圈及日期放大鏡,而 the Standard 將具有經典外觀及傳統超大錶冠,向我們的原創手錶致敬。 

此外,今季新推出的 Timex Pay 由 Tappy 提供技術支援,這是創新的非接觸式安全支付方式,拍一拍即可付款!所有技術都在錶帶內,因此使用 Timex Pay 時無需電池或充電。將 Timex Pay 錶帶與您最喜愛的手錶及 Chase Visa® 信用卡或扣賬卡配對即可輕鬆付款,毫不影響您最喜愛的造型。Timex Pay 可用於任何接受非接觸式支付的地方。

在更前衛及著眼未來的方面,Timex 仍在與長期合作夥伴一起進軍新領域,引人入勝的新合作將於 2021 年繼續湧現,包括街頭品牌、前衛設計師、全美中堅份子以及懷舊風人物。 

關於 Timex Group
Timex Group 在全球各地設計、製造及銷售各式創新鐘錶。Timex Group 是一家私營公司,總部位於康涅狄格州的米德爾伯里,在全球擁有多個營運部門,聘用 3,000 多名員工。作為全球最大的鐘錶製造商之一,Timex Group 旗下公司以多個知名品牌生產手錶,包括 Timex、Nautica、Guess、Gc、Ted Baker、Salvatore Ferragamo、Versace、Versus、Missoni、Furla 及 adidas。

在社交媒體上關注 Timex:@timex,亦請瀏覽 http://timexgroup.com。   

傳媒聯絡人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