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在社會動盪時期,Igor Rybakov和其他億萬富翁啟動社會學前教育計劃

商業

莫斯科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億萬富翁 Igor Rybakov 剛啟動一個學校及幼兒園網絡,稱為 Rybakov PlaySchool。Igor Rybakov 與太太 Ekaterina 年度最佳女行政人員獎提名 Stevie Award 銀獎得主)是 Rybakov Foundation 創始人,該基金會致力根據聯合國制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4》為所有人提供優質教育。因此,Rybakov Foundation 及其計劃 Rybakov Academy 將為 Rybakov PlaySchool 中的低收入家庭兒童提供捐款支持。

Ekaterina Rybakova, co-founder and president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Igor Rybakov, founder of PlaySchool, entrepreneur, co-founder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Ekaterina Rybakova, co-founder and president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Igor Rybakov, founder of PlaySchool, entrepreneur, co-founder of the Rybakov Foundation

幼兒園及小學的國際網絡 - Rybakov PlaySchool 將出售特許經營權。並已向該項目投資 380 萬美元,旨在讓計劃成為範圍最廣泛的教育項目,在 2025 年前有 1,000 間學前教育中心,並在 2035 年前達到 10,000 間。在 2022 前,Igor Rybakov 打算另外投資 $1,000 萬美元使網絡遍佈全球各地。他邀請其他企業共同投資最多 1,000 萬美元。

在 5 年間一直加速發展教育,在 2016 年,該基金會發展了一個稱為「PRO Kids」的學前計劃,建基於著名蘇聯心理學家及教育家 Lev Vygotsky 所發展的文化與歷史教育方針。該計劃也受到 「Tools of the mind」 的啟發。計劃技術已在俄羅斯 36 個地區約 1,200 位教育工作者之間被使用。此外,基金會也提出了「學校是社會中心」的概念,並已為 3,500 間學校提供支援。

Igor Rybakov 作為企業家和 Rybakov Foundation 的聯合創辦人說:「人的品格在一生首 10 年形成。因此,不要錯過這段時間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我們向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教育資金,以期望他們在未來可以變得獨立的原因。」 

這是很多億萬富翁都採取的當然做法,包括 Jeff Bezos,他宣佈將於 10 月啟動免費的低收入家庭兒童學前教育。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06777/rybakov_family_foundation.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