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Oculis委任丁偉波先生為全球首席營運官兼中國區總經理

商業

LAUSANNE, Switzerland, Jan 5, 2022 - (亞太商訊) - Oculis S.A.(「Oculis」)為一家臨床後期生物醫藥公司,專注於開發革命性眼科治療方法以改善患者的視力和生活。公司宣布委任丁偉波先生為全球首席營運官兼中國區總經理,自2022年2月1日起生效。丁先生於醫療健康行業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特別專注於中國市場。


丁先生將加入Oculis執行領導團隊,憑藉過去數十年在跨國製藥公司營運方面的經驗,將有助推動公司繼續在國際市場拓展產品組合和規模。繼今年較早時進駐香港之後,丁先生的任命亦進一步加強公司在大中華區的拓展實力。

Oculis首席執行官Riad Sherif博士表示:「我們喜獲丁先生加盟Oculis擔任全球首席營運官兼中國區總經理。他在醫療健康的多個領域累積數十載的經驗,尤其在大中華市場成功推出品牌、建立產品組合、業務拓展及產品授權方面擁有的獨特經驗,將進一步增強全球執行領導團隊的實力,有助我們繼續開發革命性眼科治療產品組合,以改善患者的視力和生活。」

丁偉波先生補充:「我很高興加入Oculis這家致力改變眼疾患者生活的企業。在世界各地,很多患者需要有效、安全和易於使用的外用眼科藥物,如Oculis正在開發的突破性藥物。我期待盡快為患者帶來這些急需的療法。」

丁先生帶來在多個醫療領域逾25年的卓著經驗,涵蓋全面管理、進軍市場策略、業務拓展及產品授權,以及業務營運。在加入Oculis之前,他在費森尤斯卡比(中國十大跨國製藥公司之一)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建立市場領導地位及強大且具競爭力的產品組合,帶領市場並為公司帶來強勁增長。在加入費森尤斯卡比之前,丁先生曾在諾華中國任職十多年,擔任不同的領導職務及承擔日益重大的職責,最後獲委任的職務為諾華疫苗大中華區和天元生物藥業的總經理。丁先生當時亦為諾華疫苗全球執行委員會成員。

在加入諾華之前,丁先生曾在百時美施貴寶及西安楊森(強生公司旗下公司)等中國主要製藥公司擔任銷售、市場推廣及分銷方面的高級職務。

丁先生於武漢大學取得生物化學理學士學位,並於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取得高級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關於Oculis
Oculis為一家總部位於瑞士洛桑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開發革命性的創新眼科治療方法,以改善患者的視力和生活,業務遍及歐洲、美國和中國。Oculis擁有強大而廣泛的產品開發組合,包括多項非侵入性的後期新型外用(眼藥滴劑)治療,對於視網膜水腫和眼前段疾病患者而言,這標誌著有關技術取得空前的進步。此外,Oculis的配方探索和創新能力,將有助開發一系列外用藥物以針對威脅視力(影響眼睛前段和後段)的眼科疾病。詳情請瀏覽 www.oculis.com。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